•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少荣到南雄督导经济运行、灾后重建、乡村振兴工作
全力以赴推动韶关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时间:2022-07-02 11:59: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日,市长陈少荣到南雄督导经济运行和灾后重建工作,并到联系镇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在优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推动韶关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陈少荣先后来到古市镇古市村垦造水田项目现场、韶关市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广东华电韶关热电有限公司、南雄市彤置富水泥建材投资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企业生产运营和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陈少荣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助推企业实现新突破。要强化助企服务保障力度,主动对接企业,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加快发展速度,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已建成项目提质增效,新上项目加速推进,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珠玑镇叟里元村,陈少荣实地查看水毁道路修复和河道治理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受本次汛情影响,该村有大约6公里路面路基受损,下洞河河床过高导致大约600多米的淤堵。陈少荣强调,要坚持民生优先,加快推进清淤清障、水毁道路修复,加快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科学制定修复方案,精准统计水毁情况,并及时上报信息,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要加强巡查值守和现场管理,严格人员车辆管控,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施工安全。

陈少荣还来到挂点联系村邓坊镇里源村,深入泉水谷风景区,详细了解旅游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实地察看旅游设施及配套服务。他指出,发展乡村旅游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以科学规划为引导,打造特色民宿、观光农业等乡村旅游精品点和精品线路,做好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品质,让产品更多元、业态更丰富、特色更鲜明。要让广大农民充分参与、分享发展成果。

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南雄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