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举行纾困发展和稳增长惠企政策宣讲培训

时间:2022-06-17 09:58:4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6日,韶关市纾困发展和稳增长惠企政策宣讲培训活动举行,贯彻落实省、市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帮助解决当前企业所面临的困难问题,营造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助力经济稳字当头、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由市工信局举办,市工商业联合会协办,市特种设备协会承办,是我市今年以来举办的首场惠企政策宣讲培训活动。全市6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工信局、市金融局、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就《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的实施意见》《支持个体工商户(工业经济)发展政策》《韶关市促进小微工企业上规、专精特新企业认定政策》《韶关市工业稳增长和中小企业纾困发展金融政策》《韶州工匠计划》等做宣讲。活动还邀请了国防教育授课专家、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宏观经济课程讲师刘子军作《中国经济发展格局与企业的生存发展之道》主题培训。

  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市惠企政策宣讲培训系列活动将举办10余场,内容包括全面解读省、市相关部门出台的相关惠企政策,宣讲先进的办企思维和发展理念,创新及高质量发展理念学习培训等。同时,该局还将组织服务进企业、进园区、进集群活动,为中小企业送政策、送管理、送技术。希望通过这10余场活动,提升广大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切实把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和堵点,促进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