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开展“三送”活动纾解企业之困
现场发放政策补贴175万元

时间:2022-06-03 11:58: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助企纾困政策尽快落实到位,6月2日,副市长蒋文泓率调研组到韶关旭日国际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的“三送”活动,全面梳理近期国家、省纾困稳岗一揽子政策,帮助企业和劳动者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

蒋文泓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企业玩具展厅、电子车车间、装配车间,了解企业用工及社保缴纳等情况,并现场为韶关旭日国际有限公司发放“纾困稳岗”政策补贴175万元。蒋文泓强调,不仅要给企业“扶上马”,而且还要“送一程”。市人社部门要坚持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主动调研走访,精准施策,持续提供全方位的人社服务。

今年来,我市积极推行“免申即享”经办模式,社会保险经办机构通过后台数据比对后及时精准发放到位。1-4月,我市共发放2020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276.03万元,惠及442家企业(含390家中小企业)、4.61万人。通过“免申即享”发放2021年度首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518.84万元,惠及3525家企业(含3524家中小企业)、2.65万人。预计全年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2278.41万元,惠及10021家企业(含9949家中小企业)、14.40万人。

接下来,我市将持续开展“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上门倾听企业需求,精准地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让企业在引才用工、资金扶持等诸多方面切实得到实惠。(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刘焕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