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业主积极响应减免租金倡议
为经营者纾困解难

时间:2022-04-24 09:42: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因为疫情缘故,生意受到了一些影响,减免租金可谓是雪中送炭。”日前,武江区西联镇一汽车城的商铺经营者得知可减免租金后,激动地说。

  近期,武江区、浈江区发出《关于适度减免各类经营主体租户租金的倡议书》,呼吁业主释放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抗疫情的强大正能量,对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及相关租户适当减免租金,减轻其负担。不少业主积极响应,自发对租户进行减租,展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业主与租户是一个整体,只有租户经营得好,才能给业主带来租金收入。面对疫情,业主应该主动为租户减轻负担,让租户可以持续经营下去,也建议各位业主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减租的倡议与租户共克难关。”广东丹霞农机有限公司(丹霞汽车城)董事长李灿东说道。据悉,自武江区发出减免租金的倡议后,他主动为租户减少租金约7万元。李灿东表示,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双胜利”的目标。(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封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