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浈江区大力推进博士站建设申报工作
借智聚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4-09 12:52:0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从浈江区人社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人才办通过积极与区工信局、区产业园管委会等单位对接,主动联系辖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新引进博士人才的情况,大力推进博士站建设申报工作。目前,已有两家企业通过市级评审并报省人社厅评审。

近年来,浈江区人社局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平台为纽带、以人才发展为核心的工作思路,注重借智聚力,扎实推进博士工作站等人才平台建设,吸引了一批高层次人才扎根浈江,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今年以来,该局共收到博士站新站申报企业3家,初审后报市人社局2家,分别为广东省桃林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和韶关金苹果饲料有限公司,且都已通过市级评审并报省人社厅评审。

“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广泛了解企事业单位的创新需求,积极加强对有建站需求的单位开展指导,精心组织企业与博士进行项目对接和技术咨询,为建站单位搭建交流平台,把博士工作站打造成为集聚各行各业博士和博士后的重要创新平台,为浈江区吸纳集聚更多创新型博士、博士后专业人才。同时,在引进、培育、留住、使用人才的各环节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服务,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的后顾之忧,让博士和博士后人才在浈江区安心创新创业。”浈江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谭兴虹)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