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少荣调研保利综合体项目运营筹备工作

时间:2021-09-29 10:47:2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8日,市长陈少荣前往韶关新区调研保利综合体项目运营筹备工作,强调要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充分释放市场活力和商贸聚集吸引力,为韶关经济发展打造新的增长极。  

  陈少荣实地走访了保利综合体,了解商场布局、设施配备及周边环境,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发展方向、品牌入驻、运营筹备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需求和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道路交通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保利综合体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占地14万平方米,聚零售、餐饮、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目前项目已签订意向率达95.53%,意向签订铺位118家,进场率91%,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达100余个,即将于9月30日对外开放。

  陈少荣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服务员”和“店小二”,主动服务、精准对接,切实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要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为群众提供放心安全的购物环境;要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政策,发挥新型城市综合体效益,坚持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吸引上下游企业来韶投资,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希望企业合理规划,明确定位,加大项目建设运营服务力度,保证服务质量,优化品牌商结构,以全新的商业体验模式激发消费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增长,为韶关投资客群提供广泛的选择,为市民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

  武江区、韶关新区、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城投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