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瑞军走访慰问我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 为企业家营造专心干事创业大环境

时间:2021-09-21 13:12:2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18_b.jpg9月20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瑞军深入我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开展走访慰问,向企业留韶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瑞军先后到东旭、正威、华天、中震科建等在建项目临时办公场所,看望慰问坚守一线企业职工,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推进状况和企业发展计划,认真倾听企业需求和意见建议,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在韶投资信心,克难攻坚,与市委、市政府一同努力推动韶关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王瑞军强调,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需要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企业家精诚合作,同向发力。韶关当前正加强以招商引资培育发展现代产业,不断健全“要素跟着项目走”工作机制,完善“一对一”“保姆式”项目跟踪服务推进机制。各级各部门要与企业家手牵手、心连心,坚定不移做企业发展坚强后盾,为企业在韶项目加快推进提供坚实保证;加强与企业家沟通交流,为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产排忧解难,狠抓政策落实、深化企业服务、完善服务体系,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牢固树立“有为”理念,勇于担当作为,主动为企业发展协调对接各方资源,力促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不断完善产业链条。要以保障全市重点项目落地为立足点,努力提升人才政策知晓度及人才服务水平,充分释放项目对人才的集聚效应。要聚焦营商环境打造,加强工程项目领域廉政建设,全力营造政企间真诚团结、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希望广大来韶企业家紧跟韶关前进步伐,心无旁骛,安心创业,争取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把企业做强做优,为韶关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各项目负责人对王瑞军到来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负市委、市政府和韶关人民的殷切期望,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全力攻坚,为韶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韶关高新区、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委政研室、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潘志立)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