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翁源县举办惠企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01-11 10:53: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翁源县举办中小微企业政策宣讲会,来自该县的70多家工业企业代表聆听本次政策宣讲会。据悉,此次中小微企业政策宣讲会是翁源县惠企政策宣讲系列活动的第四场,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好政府政策的引导、促进和支持作用,让广大企业代表了解、熟悉政策并用活用好政策,通过政策宣讲活动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促进企业自身发展成长,助推全县经济发展。

  宣讲会上,有关专家对技改投资项目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以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报表进行辅导。此外,专家宣讲了韶关科技成果奖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对售电业务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在交流互动环节,有关专家对企业提出的疑难问题和相关政策进行了一一解答,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会给各企业代表带来满满的“干货”。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政策宣讲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帮助企业正确用好相关扶持政策,推动相关政策在企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