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举办“年货节”促消费活动

时间:2021-01-09 15:28:3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节将至,购买年货正当时。1月6日上午,韶关市2021年“年货节”促消费活动暨首个北极光之夜+古风夜市在鑫金汇休闲购物广场启幕。特色美食、名优特产、糖果零食……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种年货集体亮相,吸引不少市民前往“扫货”。

  活动在精彩的唐装舞蹈表演《汉唐盛世》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有48个摊位一字排开,在特色美食销售区里,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如卤味、牛肉干、乳鸽、生蚝、臭豆腐、羊肉串、甜品……琳琅满目的美食摆放得满满当当。在特色年货销售区,各种干货海味、糖果零食等节庆商品扑面而来,烘托出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

  夜幕降临,精彩的北极光灯光秀正式上演,记者在现场看到,前往广场欣赏灯光的市民络绎不绝。广场的另一侧,一排排摆满美味佳肴的档口散发出袅袅的烟火气息,音乐伴着阵阵香味,缓缓吹送到广场的各个角落。

  精美的年货,丰富的活动,让前往购物的市民连连称赞,也让现场的商家乐开了怀。据悉,此次年货节活动由市商务局、浈江区人民政府指导举办。活动时间为1月6日至1月10日的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活动期间,晚上有北极光灯光秀、人工造雪盛景等活动,其中在7日和8日晚上7时许会有精彩的汉服巡演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前往购物的市民如出示手机号码还可获取代金券。(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