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少荣率队到浈江产业园调研时强调:全力服务好在韶企业发展壮大地方经济

时间:2021-01-08 11:30:4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7日,市长陈少荣率队到浈江产业园调研,强调要主动作为,科学施策,以做大做强产业为抓手,大力支持园区及中小企业发展,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努力走出一条新时代新阶段韶关高质量发展之路。  

  陈少荣先后到浈江产业园中机重工有限公司、韶关比亚迪集团、浈江产业园管委会等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深入了解浈江产业园经济运行、土地开发利用、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陈少荣表示,浈江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他要求,浈江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利用便利的交通优势,推进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整合鑫金汇、华南农产品交易中心等大型商贸物流平台和韶关学院、银山高尔夫球场等文旅资源,致力打造集新兴商住商贸和文旅融合发展的新城区。

  陈少荣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精神,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推动韶关在“十四五”时期实现新跨越。要突出产业优先发展地位,坚持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做大做强生态农业,构建绿色工业体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及时解决园区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要继续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继续保持高度警觉,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

  市领导华旭初,市直相关部门、浈江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