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商务局韶关海关联合举办政策宣贯会 促进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时间:2020-11-22 10:24:1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商务局、韶关海关联合举办政策宣贯会,就疫情防控期间海关热点问题进行讲解,旨在助力“六稳”“六保”工作大局,及时释放政策红利,帮助外贸企业用足用好政策。韶关地区60家外贸企业及各县(市、区)商务部门上百名代表参加宣贯会。

  会上,海关人员重点介绍了韶关海关围绕“六稳”,落实“六保”,研究出台的《韶关海关关于促进外贸稳定增长的若干措施》,全力支持韶关外贸企业进一步复工达产,稳住外贸基本盘,并分别解读了企业信用管理相关规定、AEO认证企业标准、差别化管理措施,规范申报与海关后续监管措施,以及出口水果和花卉政策,介绍了“中国海关信用管理”微信平台。

  此外,市商务局还邀请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相关人员介绍了企业关心的货运及订舱业务。在现场答疑环节,与会企业代表纷纷就有关问题提问,得到海关人员详尽解答。

  企业代表会后表示,宣贯会内容丰富,具有针对性,听了之后收获不少,特别是促进外贸稳定增长的措施,都是“实招”和“干货”,解决的都是企业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可以说是给本地企业吃了“定心丸”,企业对扎根韶关、做大做强、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充满信心。(转载韶关日报  刘嘉健 申华帅)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