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开展金融政策专题宣讲会 优化金融服务推动企业发展

时间:2020-11-16 10:20: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我市金融服务惠企政策,打造优良营商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发展,日前,浈江区政府、市商务局、市金融局联合在华南农产品交易中心举办创新金融服务专题政策宣讲会。

  会上,相关人员对我市的营商环境和莲花大道农副产品专业批发市场集聚区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韶关农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华南农批商圈模式”金融产品、韶关农商银行与广东新元农产品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华南农产品交易中心是集农副产品交易、仓储、冷链于一体的商贸综合体,目前该项目一期粮油饲料服饰交易区、二期水果交易区已开业运营,进驻商户合计400余户。

  此次韶关农商银行和广东新元农产品有限公司深度合作,为华南农产品交易中心及其关联方定制“华南农批商圈模式”金融产品。该金融产品是粤东西北首例创新,向华南农批商圈商户、农户提供人民币10亿元的授信额度,通过华南农产品交易中心平台,打通农户、商户与银行合作的“最后一公里”,使农户和商户的贸易周转效率提升,大大提升农户和商户的满意度。(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