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开展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重点督办代表建议视察 为擦亮“韶关品牌”建言献策

时间:2020-11-13 11:21:4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2日,根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的工作方案》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前往乳源,围绕制定“品牌强市”政策支持本地中小企业、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开展实地督办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伟源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进东阳光优艾希杰精箔有限公司和南岭好山好水化妆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视察、现场询问、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等方式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据悉,我市高度重视“品牌强市”工作,先后出台多项政策支持本地企业质量品牌发展。全市已拥有2个驰名商标、1个服务业省名牌、1个省政府质量奖。

  视察组指出,品牌建设在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对于促进企业参与市场竞争、推动技术进步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政府各职能部门要集中资源扶持本地企业,为企业筑牢产品质量基石,进而擦亮企业品牌;要以市场为中心,精准施策,扩大政策覆盖面,为本地品牌成长创造有利的政策环境;要强化商标品牌保护意识,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维护企业品牌。(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