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商务局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间:2020-11-10 17:04:32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商务局组织韶关市交易分团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交易分团一行首先拜会了第三届进博会广东省交易团秘书处,介绍了我市交易分团的基本情况和参展工作,并感谢省交易团对我市参加进博会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指导和帮助。随后,交易分团一行参观了多个专业展区,与参展商开展经贸交流对接活动,并见证了我市采购商与参展企业签订采购意向。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和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背景下,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不仅是世界高质量产品和服务集中展示的舞台,更成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重要动力。此次进口博览会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消费品、医疗、服务贸易、技术装备等展区,汇集世界知名企业和品牌。为充分利用进博会带来的机遇,促进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积极谋划,做好采购商宣传发动工作。我市有73家采购商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分团成员表示,进口博览会是了解国际市场和开拓业务的重大机遇,会上展示的高质量产品、技术和服务将满足我市消费和生产需求,促进外贸稳定增长,进一步推动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