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召开专题宣传培训会 做优做强食品产业

时间:2020-11-07 11:05:2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我市召开2020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宣传培训会。各县(市、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全市各食品工业企业负责人近8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食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钱曼围绕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工作的有关背景、现状和重要性进行宣讲,并对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释义作了详细的解读。

  据介绍,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精神,贯彻落实省、市两级政府和省工信厅食品工业有关部署要求,为推进我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政策指引和智力支撑。(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