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外出乡贤相聚南雄2020年经贸座谈会共话家乡发展 现场签约8项目 引资12.5亿元

时间:2020-11-02 11:21:4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南雄市在各地商协会的近百乡贤齐聚家乡南雄,参加“迎接世广会·融入大湾区———南雄市2020年第六届外出乡贤经贸座谈会”,外出乡贤相聚一堂,共话家乡发展。现场签约8个乡贤投资项目,签约资金12.5亿元。

  今年以来,南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做到重要企业亲自拜访,重要客商亲自接见,重大项目亲自对接。坚持“扩大规模、提升质量、优化结构、转型升级”的原则,坚持“优化投资环境”,走生态发展之路;坚持实施农业产业转型、旅游文化精准招商等多元发展之路,打造对接广东的“桥头堡”。引进了一批产业集聚度高、资源利用率高、财税贡献率高、产业带动能力强的“三高一强”项目。截至目前,该市领导亲自带队到广州、深圳、东莞等上门招商、推介招商60余次,主要侧重于银杏产业、竹纤维、新材料、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产业为主导产业体系。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方式,通过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乡贤招商等方式,主动“走出去”“请进来”。

  乡贤经贸座谈会上,南雄市给澳门联谊会、广州联谊会等15个商会、联谊会颁发了委托招商牌匾,各乡贤和企业代表踊跃为南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献言献策,大家的发言满怀着对家乡高质量发展的殷殷期盼和浓浓关爱。现场进行了南雄新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财富创新(南雄市)食品有限公司等8个项目签约,签约资金12.5亿元。截至今年10月,该市招商引资新签约项目27个,投资额达60.64亿元。(转载韶关日报  陈如亮)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