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金融系统举行“稳企业 保就业”宣传活动 宣传金融政策知识 实现金融助企惠民

时间:2020-09-28 11:28: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6日上午,由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韶关监管分局主办,韶关金融学会承办的韶关金融系统“稳企业  保就业”市县联动宣传活动,在西河全民健身广场举行。

现场共有6个展区,来自我市48个单位和部门设点摆摊,向群众提供网络安全、防范诈骗、税务服务、反假币知识、公积金知识、个人征信、国债理财、保险产品等宣传和服务。“通过金融政策宣传、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对接平台,为我市企业和个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行长,韶关金融学会常务副会长申建国介绍道。

据悉,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不断加大对中小微、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等重要市场主体的金融支持力度,在关键时期为市民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形成以金融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平稳过渡的合力,为全市经济快速复苏以及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截至8月末,我市存款余额2086亿元,同比增长7.3%;贷款余额1247亿元,同比增长16.1%。同比增速均高于去年同期。(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