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推进“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建设

时间:2020-09-11 11:38:2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我市召开推进“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建设工作暨民法典宣讲会。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为获得2018-2019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认证的浈江区工商联、武江区工商联、曲江区工商联、乐昌市工商联、仁化县工商联、翁源县工商联,获得广东省“五好”县级工商联的南雄市工商联,以及获得2019年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认证的武江区龙归商会、仁化县城口商会、翁源县翁城商会进行授牌。

颜珂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省工商联的指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扎实推进“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建设,全市工商联组织建设工作取得较大进步,会员队伍和商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

颜珂强调,全市工商联系统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纾困惠企政策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加强工商联组织和商会组织自身建设,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邀请了专家对民法典进行了宣讲。(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