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市惠企政策宣讲会召开暨提升企业家能力讲座开讲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时间:2020-08-28 11:04: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7日,由市工信局联合市发改、科技、人社、自然资源、商务、市场监管、金融、税务等市直部门,开展的惠企政策宣讲会在市区召开。市直有关单位、韶关新区、华南装备园、各县(市、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200家中小企业、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内容包括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办法政策、降低工商电价政策、促进科技创新政策、创业扶持政策、疫情防控期间自然资源保障服务政策、外贸扶持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收优惠政策等。

  据了解,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相继出台稳企惠企系列“政策包”,政策覆盖面广、力度大。此次政策宣讲会,旨在进一步加大对企业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宣传政策红利,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让企业熟悉、用好、用足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惠企政策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稳压器”和“助力剂”。  

  广东升隆电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国喜说:“对政策的及时了解和把握,对企业发展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正在申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特别关注相关政策。如果申报成功,对于我们研发新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非常有帮助,还能获得20万元的奖励。”  

  宣讲会后,韶关学院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杨树臣,围绕提升企业家能力作主题演讲。(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