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瑞军到韶关旭日国际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0-08-20 10:54:4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9日下午,市长王瑞军到韶关旭日国际有限公司调研,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王瑞军前往该公司G区厂房建设项目、产品展示中心,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工等方面情况及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推进情况。据了解,今年,该公司受疫情和外部环境叠加影响,上半年生产总值为6.6亿元,1-7月进出口总值0.67亿美元,同比下降9.7%。

王瑞军强调,建设韶关旭日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对填补韶关保税物流短板、完善韶关招商引资基础设施配套、优化韶关营商环境意义重大。市直相关部门要尽快开展项目用地规划调整和土地收储等工作,制定项目推进时间表,明确项目的立项审批、用地和开工建设等各时间节点,推动项目前期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需求,采取有效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同时,希望企业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加强技术研发,提高核心竞争力、抗风险能力,持续健康发展,为韶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陈磊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