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翁源兰花交易市场10月1日前开园

时间:2020-08-18 10:31: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从翁源有关方面了解到,位于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翁源核心区的翁源兰花交易市场,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建设,将于今年10月1日前开园运营。

据了解,兰花交易市场总体规划面积约600亩,建设周期三至四年,分三期实施。第一期建设包括兰花电商产业园、兰花销售店面、前店后场的店面等,按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造的模式进行,既兼顾市场的便利性,又考虑整体的观赏性,做到功能分区、整体协调、特色鲜明。预计每年花卉交易、农资交易、信息服务、旅游服务交易金额15亿元以上,直接带动就业岗位1500个以上。

目前,电商产业园主体建设已全部完成,正在做项目验收、查漏补缺、园区优化等工作,有2家电商企业进场试运营。兰花销售门店已基本搭建好,前店后场店铺已完成设计规划,待土地交付后就可开始建设。

翁源兰花交易市场全面建设运营后,将极大地拓展翁源兰花行业平台,扩大市场影响力与聚集度,推动以兰花产业为中心的一二三产业联动融合,打造辐射能力更强、辐射范围更广的区域性鲜花中心。(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黄伟琼)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