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广东省(韶关市)夜经济暨暑期消费促进活动8月14日拉开序幕

时间:2020-08-15 11:45: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4日19时,2020年广东省(韶关市)夜经济暨暑期促消费活动·2020韶关青岛啤酒电音狂欢周在鑫金汇好吃街夜市隆重开幕,活动以创新之态拉开我市夜经济发展新序幕。副市长陈磊出席启动仪式。  

根据省商务厅统一部署安排,我市承办2020年广东省“精彩夜市”专题活动启动仪式,创建“鑫金汇好吃街夜市”特色文化美食街品牌,以怀旧电影广场、青岛啤酒直供体验街区为主题,打造集特色小吃、娱乐体验、潮流玩物、网红打卡于一体的韶关品质夜市品牌,并由此启动我市夜经济暨暑期消费促进活动。 

本次活动中的电音狂欢周从8月14日起至18日止,而夜经济暨暑期促消费活动则为常态化开展。为配合夜经济暑期促消费活动,市商务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人行等部门将在近期联合派发第三期惠民消费券,向餐饮、旅游、零售、住宿、娱乐等多行业投放惠民消费券350万元,具体细则将在官方媒体公布。此举将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群众参与我市夜经济活动,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夜间消费盛宴。(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刘小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