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设“中国-芬兰高技术领域线上对接会”视频分会场 乳源东阳光进行项目推介

时间:2020-06-24 13:08:5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中芬双方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开展联合研发合作,助力科技创新成果应用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6月23日下午,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与芬兰国家商务局(Business  Finland)联合主办的“中国-芬兰高技术领域线上对接会”召开,我市在韶关新区设视频分会场。

受新冠疫情影响,传统模式的国际交流合作受阻,为此,此次对接会打破常规,以更加开放、便捷的在线平台吸纳了更多的科技管理部门、科技研究人员、企业家、行业中介参与到交流对接中来,有效丰富了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渠道,从更广范围推进双方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开展联合研发合作,进一步促进中芬两国科技创新合作。

记者在韶关视频分会场看到,本次会议分为“智能电网与发电和数据管理的数字化、区域能源、可持续城市、健康与医疗、可持续制造”五个环节,以视频形式进行线上对接,对接领域包括绿色与智能制造、能源、智慧出行、健康等。

乳源东阳光机械有限公司以高强度聚焦超声应用为主题作情况汇报,充分展示了该企业的科技创新风采。

韶关新区、市科技局、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曾善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