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殷焕明率队到我市产业园及重点外贸企业调研

时间:2019-08-07 09:47: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6,市长殷焕明率队到我市产业园及重点外贸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共同分析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提振在韶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

殷焕明先后到韶关丸仁电子有限公司、至卓飞高线路板(曲江)有限公司、韶关市北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项目建设等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有效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加快企业发展,提出要求和指导性意见建议。

殷焕明指出,当前国际贸易形势复杂,重点企业尤其是外贸企业要全面把握新形势,增强产品竞争力,提升创新发展水平,推动韶关工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外贸进出口作出更多贡献;相关部门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多深入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痛点和难点,综合运用财政、金融及市场等政策措施,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及时、更到位,全力支持我市企业做大做强;要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加强园区管理,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园区环境,为园区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支持园区健康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朱裕华,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曲江区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