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殷焕明率队到曲江区调研

时间:2019-06-05 09:12: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4下午,市长殷焕明率队到曲江区调研,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曲江区白土工业园,调研韶关市利宝实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用水排污、行政审批、项目合作引进、招工用工等问题。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曲江区华南装备园,了解园中南路、韶铸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春雨公司的征拆工作进展和有关项目落地等情况,共同研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殷焕明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服务企业,提高政务办事效率,协助企业推动项目落地及合作引进;要完善园区环境与配套设施服务,提升园区形象与发展水平,推动产城融合,提升城市品质;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吸纳本土劳动力就近就业,优化企业人才结构,解决招工用工难题。

殷焕明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健全政企沟通联系机制,加强联系走访企业,要谋划建立“企业心声”反馈渠道,通过“企业直通车”等形式,积极倾听企业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企业痛点难点问题,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朱裕华,市工信局、曲江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局、华南装备园管委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