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红军在乳源东阳光公司调研时强调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时间:2019-04-24 09:34: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3日,市委书记李红军到乳源东阳光公司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企业提供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优质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李红军深入到乳源东阳光公司锂电新能源材料项目、化工基地、化成箔厂、生物制药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据介绍,乳源东阳光公司是东阳光集团最大的生产基地,公司1998年落户乳源,经过20多年的发展,初步建成了电子材料、化工新材料、新能源材料、药业、健康养生五大产业,是东阳光集团新药中试基地和抗肿瘤药生产基地,也是上市公司“东阳光科”总部所在地。2019年,公司将投入18亿元用于新、改、扩建项目,持续推进电子新材料转型升级,加快新兴产业发展,争取年产值达到140亿元,工贸销售达到175亿元。

  李红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市县领导挂点联系企业工作制度,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帮助企业解难题强信心,不断优化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环保投入,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强化日常监管和巡查,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企业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和创新成果转化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政研室、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乳源瑶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