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举办“善美韶关”2019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暨重点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4-15 10:24: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13上午,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服务局和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的“善美韶关”2019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暨重点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在市区中山公园文化广场举行,223家入场企业现场招贤纳士,需求岗位1700多个,需求人数6300多人,其中本科及以上300多人,专科及以下近6000人。

招聘会现场虽然不时下起了小雨,但是求职者和招聘企业都热情不减,不少招聘企业还主动“出击”,纷纷向求职者派发宣传资料和介绍企业福利,希望能找到更多的人才。据介绍,这次招聘会的需求岗位涵盖了制造业、批发零售业等多个种类,其中需求量较大的岗位是通信服务类、财会类、建筑工程类、营销类等。

韶关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龚艳说:“高校毕业生属于高技能、专业性人才,高校毕业生能为企业补充更多新鲜血液,壮大企业专业人才力量,同时对韶关的持续发展也具有很大帮助。”

为了吸引更多企业和求职者参与本次招聘会,主办方还通过在风度名城、大润发、沃尔玛、中山公园及森林公园等人流密集地设置广告牌,以及通过在400多台流动公交车车内张贴广告,在互联网、微信、短信等途径做好宣传,畅通毕业生供求沟通渠道,吸引毕业生回韶到民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就业,为韶关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高质量人才。(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