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签约项目18个 奖励企业62家 翁源全力以赴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时间:2024-02-23 16:24:31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截图-2024年2月23日 11时50分0秒.png在2月20日召开的翁源县高质量发展暨“招商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翁源发出大抓招商、紧盯项目的最强信号,现场签约项目18个,意向投资额超55亿元,奖励优秀企业628万多元,为翁源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蓬勃动力。

  2023年,翁源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40.11亿元、增长5.5%,经济总量由韶关市第6位提升至第5位,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离不开翁源产业投资项目的支撑。

  大会上,翁源县进一步坚定“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发出招商引资最强音,现场成功签约一品红二期项目、寰泰能源风光电项目、詹氏食品工业园项目、建龙电器项目与创新美妆原料产业化项目等18个项目,意向投资额超55亿元,涵盖制造业、能源、商贸服务、农林、文旅等多个领域。

  会上,翁源县还为翁源县汇淼建材有限公司、广东华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翁源县中瀚民福涂料有限公司等一批优秀企业发放奖励资金超600万元,力促企业再创佳绩,推动翁源产业与科技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23年,翁源县各企业聚焦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务实笃行、奋发有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团队凝聚力显著提升,为推动翁源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其中,有62家优秀企业符合《翁源县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招商若干措施》等惠企政策奖励条件,涵盖招商引资、“四上”企业培育、制造业发展、科技项目发展、技术研发奖补、兰花产业发展、民宿发展、建筑业发展等多个方面。

  会上,相关企业代表还分别作交流发言,充分表达了高质量发展的愿望和信心,纷纷表示要把握机遇、锚定目标,拼搏实干,为翁源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