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曲江区政务服务中心“暖心”服务再添新举措

时间:2024-02-22 10:10:18 来源: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曲江区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以前我们提早来办事只能在外面站着等,夏天要晒太阳、冬天要吹冷风,现在有了等候休息区,这大冬天就不用在外面挨冻,可以进来坐着等了。你们大厅真是太贴心了!”在曲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张女士竖起了大拇指,为曲江政务服务点赞。

截图-2024年2月22日 10时4分58秒.png

  日前,曲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在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设置了休息等候区,配备有新桌椅、饮水机等设施,确保工作日中心正式上班时间到来前,办事群众能够提前进入休息等候区,享受温馨舒适的等候环境。休息等候区还设置了曲江人文旅游和招商引资政策宣传墙,让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在等候休息之余还能了解曲江人文知识、旅游资源和招商引资政策,进一步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休息等候区另一侧设有公安、税务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全天候提供服务,企业群众可随时使用智能终端机办理出入境取证、自助办税等相关业务,无需排队取号等待,解决了窗口上班时间之外企业群众“取证难”“办税难”的问题。

截图-2024年2月22日 10时5分52秒.png

  曲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在完善便民惠民设施的同时也在不断优化服务“软实力”,推进政务服务效能提升。通过数智化赋能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优化预约取号排队程序,推行“大综窗”“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视频办”服务模式,有效实现群众“少跑腿”,多方法多角度推动便民利企落到实处,将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办事智慧、服务高效、环境舒心、功能完善的“便民利民服务站”。

  接下来,曲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将持续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深入研究、大胆创新,开展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以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服务理念,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动政务服务质效再上新台阶,为曲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务服务力量。(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曲江区行政服务中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