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乐昌市新城中学项目开工
项目总投资约2.7亿元

时间:2024-01-26 10:28:5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截图-2024年1月26日 10时26分54秒.png  1月23日上午,乐昌市新城中学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在动工仪式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城中学的建设定位、规划设计、投资规模等情况。

  据了解,新城中学以打造乐昌基础教育的标杆项目为目标,紧紧围绕培养优秀人才的办学理念以及秉承美观简约、绿色实用的规划设计理念和先进的建设经验进行规划建设,将满足现代化、标准化学校的办学规范和条件,建设成为一所办学优质、师资过硬、管理规范、文化气息浓厚的优质寄宿制中学。

  新城中学建设规模为54个教学班,提供学位2700个,项目规划用地面积88845.11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教学楼、综合楼、艺术实验楼、学生宿舍、饭堂、标准400米环形跑道及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及相关附属工程和设施设备。项目总投资约2.7亿元。

  全面启动乐昌市新城中学建设是加快优化城区教育资源布局、进一步解决城区学位紧缺问题的重要举措,对乐昌市教育事业长远规划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转载韶关日报 邓秀园 李文坚)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