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翁源县兰花基地50兆瓦农光互补实验项目开工
计划总投资2.7亿元

时间:2024-01-08 10:16: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翁源县兰花基地50兆瓦农光互补实验项目开工仪式在粤台合作试验区翁源核心区举行。

  据悉,京能翁源县兰花基地50兆瓦农光互补实验项目由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2.7亿元,规划装机容量50兆瓦。项目充分利用光伏,建设形成“可产、可览、可游”的综合全域景象和集自然、科技、种植、生产、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农商综合体,发展种植农业、体验农业与观光农业相结合的特色现代农光互补“光-农-旅”产业态势。

  该项目的开工是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一项重大举措,将有利于实现行业价值和社会价值互利共赢,推动综合布局农光文旅产业,提高基地属性。项目建成后,可对翁源能源绿色转型、促进产业优化升级、推动兰花产业智慧化种植发挥积极作用。项目单位代表表示,接下来,将精心制定施工计划,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组织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黄慧 徐颖 刘衍铮)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