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新年首签!乐昌再添一张文旅新名片
南岭国家旅游度假区项目落户沙坪

时间:2024-01-05 10:31:3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乐昌沙坪镇人民政府与广东合众文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南岭国家旅游度假区项目(第一期)招商引资合同,喜迎新年第一签,实现招商“开门红”。

  据了解,该项目选址乐昌沙坪镇柘洞村和关山村,毗邻湖南省宜章县莽山风景区东门,总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度假酒店、树屋营地和漂流等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借南岭国家森林公园建设的东风和湖南莽山风景区的外溢效应,打造集康养度假、文旅休闲、全民体育、农文旅融合发展的粤湘边界生态旅游经济带。

  “南岭国家旅游度假区项目落户沙坪,将以沙坪镇为核心,辐射并串联梅花镇、云岩镇、秀水镇等临近乡镇的优质文旅资源,进一步助力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沙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下一步,沙坪镇将持续深入研究挖掘当地发展资源优势,因势利导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致力打造更多文旅精品项目、文旅消费场景,不断扩大文旅的“签”引力,推动沙坪镇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刘璐 肖开英 吴瑜 李淑坚)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