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3年“平步青云”山地徒步赛即将举行
感受翁源风土人情

时间:2023-12-18 10:43: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翁源县召开2023年“平步青云”山地徒步赛新闻发布会,公布赛事基本情况、亮点和旅游路线推介。

  翁源县2023“平步青云”山地徒步赛将于12月24日举行,地点在翁源县东华山风景区。比赛项目设置有“专业组15公里”“工会会员组8公里”和“亲子组8公里”三个组别,赛事面向全国各地群众、户外运动爱好者、徒步爱好者等,参赛人数共1500人。

  翁源县“平步青云”山地徒步赛以东华山风景区地理位置优势为依托,以展示翁源“青山绿水”的生态自然风光、感受翁源风土人情为特色,是当地精心打造的一项户外运动品牌赛事。赛事始于2016年,至今已经举办5届,赛事以山地徒步越野的形式、三人为一组的比赛方式进行,吸引着周边县(市、区)以及珠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户外运动爱好者。(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