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武江区首个双拥主题公园正式亮相
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

时间:2023-10-17 10:07:2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武江区双拥主题公园揭幕仪式在韶关芙蓉山国家矿山公园举行。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武江区在韶关芙蓉山国家矿山公园融入双拥文化元素,打造一个集双拥共建、群众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双拥主题公园,让市民群众既能享受现代生活的乐趣,又能感受到双拥创建的浓厚氛围,在休闲锻炼中接受国防教育,在耳濡目染中增强双拥意识。  

  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江是一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流淌着红色血脉的热土,西水暴动旧址、南岸村交通站旧址、省委旧址等红色遗址,在武江大地上留下了一段段军民团结一心的佳话。建设双拥主题公园是武江区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具体行动,也是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窗口”,是群众、干部职工、青少年学生接受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的重要基地,更是促进双拥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武江的重要举措。  

  接下来,武江区将不断充实双拥主题公园建设内容,广泛开展专题国防教育、特色双拥活动,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不断将国防教育引向深入,推动武江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梁丽婷 神子良)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