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浈江区开展中小学普法小使者演讲比赛
增强学生法治观念

时间:2023-10-13 10:41:5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丰富青少年法治教育形式,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法治观念,日前,浈江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区普法办联合举办2023年浈江区中小学普法小使者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各中小学校遴选出的32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围绕“绿美韶关 法治同行”这一主题,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讲解了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如何运用法律知识保护个人利益以及去影响身边的人,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中小学组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下一步,浈江区教育局将继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教育宣传活动,切实推动法治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热情,厚植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情怀。(转载韶关日报 钟楚琪)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