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新丰沙田镇联合县委党校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集智聚能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10-05 12:32:0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新丰县沙田镇党委联合县委党校举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专题学术交流研讨活动,积极引进“外脑”集智聚能,借势借力促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镇有关领导干部及县委党校智库成员等20多人参加了研讨活动。  

  当天,双方参会人员首先深入到位于该镇的新丰抽水蓄能电站探洞项目、长引水墩村美丽乡村等现场,详细了解当地重点项目推进建设情况及秀美乡村建设情况,认真倾听项目负责人及村“两委”干部、村民群众反馈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研讨会上,双方就“百千万工程”各项政策文件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分别作主旨发言。同时,双方紧扣主题,围绕该镇在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探究,提出了加强党建引领、找准定位、科技赋能、文化赋产,积极借智、借势、借力、借才,广泛凝聚推进“百千万工程”强大合力等对策和方案。该镇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加强问题和对策研究,着力把此次研讨的好建议转化为具体工作措施,全力推进“百千万工程”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转载韶关日报  潘俊才 朱云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