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曲江区南华大道北全线贯通

时间:2023-10-02 14:07: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30日,曲江区南华大道北工程迎来一个重要节点——贯通全线且下穿京广铁路的城南隧道建成通车,这标志着曲江区新修的南华大道北全线贯通。此路的贯通,不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4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贺礼,而且为曲江高质量发展新增了一条快车道。  

  据了解,南华大道北是曲江区的交通要道,也是城区框架路网的重要联结通道。以往,韶南大道通往106国道需从城区迂回绕行,不仅增加了城区的交通压力和安全隐患,且增添了汽车尾气污染,更增加了车主的运输成本。随着南华大道北的全线贯通,对有效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结构和美化城区环境将起到十分重要的牵引带动作用。  

  曲江区将借路发展,充分发挥交通路网辐射带动效应,引领沿途优势产业成链发展,积极推进沿线乡村全面振兴,助推曲江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唐忠祥 廖小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