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曲江区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持续三天
为市民和游客送上农文旅大餐

时间:2023-09-30 10:29: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9日中秋团圆之夜,由市文广旅体局、曲江区政府主办的“迎中秋庆国庆欢聚九龄享非遗”——2023年韶关市曲江区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九龄公园拉开序幕。  

  当晚,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童娃喜庆中秋乐》拉开系列活动的帷幕,欢乐喜悦的气氛瞬间调动起现场群众的热情,掌声喝彩不断。伴舞《曲江集》、古典舞《媚》、非遗民俗《舞春牛》……多个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专门开设了非遗集市和非遗宣传展,集中展示韶关非遗产品和特色农副产品。曲江柴烧陶艺、瑶族服饰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制作技艺精湛,以白土月饼、樟市黄豆腐、大塘扣肉、黑糯米酒、印子糍粑、油鸡饼为代表的一大批“非遗美食”备受市民游客欢迎。现场还精心设置了蹴鞠、百发百中、投壶、眼疾手快、一掷千金等众多有趣的中秋游园小游戏,家长带着小朋友们游玩体验,不断活跃节日氛围,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持续举办3天,将为广大群众和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中秋国庆节假日农文旅大餐。(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唐忠祥 曹海弘 赵佳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