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浈江区3个街道均成立强街富社区公司
力促社区经济提升

时间:2023-09-18 10:46:4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要求,促进街道社区高质量发展,推动街道社区经济提升,让街道社区进一步强起来、富起来、旺起来,根据“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关于成立强街富社区公司的工作部署,今年8月末,浈江区风采街道、东河街道及车站街道分别成立有限公司。至此,浈江区实现强街富社区公司全覆盖。  

  为助推经济发展,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浈江区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多次联合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事项,确保公司顺利成立,增益增效。浈江区市场监管局采取特事特办方式,全力支持强街富社区公司顺利成立,安排专人与各社区对接,全程跟进,一对一指导,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并开通绿色通道,在各街道资料准备齐全并提交后,当场核发营业执照。  

  成立强街富社区公司,是“百千万工程”领域的重要改革创新,也是推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惠民利民的重要载体。“我们未来将密切跟进公司运营动向,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探索街道经济发展新路径新模式,力促社区经济提升。”浈江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转载韶关日报 廖丽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