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全市首个“双拥一条街”开街
献礼“最可爱的人”

时间:2023-07-28 09:53: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乳源云门山“双拥一条街”揭牌仪式在云门山景区举行。仪式现场为15户商家颁发了“拥军门店”牌匾。  

  云门山“双拥一条街”是乳源争创第十二届广东省双拥模范县打造的韶关市首个“双拥一条街”,全街商家承诺向前来消费的全国退(现)役军人提供8-9折优惠。  

  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云门山“双拥一条街”是乳源重视双拥阵地建设和宣传工作,在全县营造良好的拥军和尊崇氛围的体现,是乳源创建双拥模范县及配合韶关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创新举措。  

  据悉,乳源将以打造“双拥一条街”为契机,号召全县服务行业为部队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伤残军人、退役军人、烈军属等群体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为他们的工作及日常生活提供方便,使“双拥一条街”成为乳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宋玲 丘云远)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