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曲江区“关爱老区乡村振兴光亮工程”公益项目安装光伏太阳能路灯2748盏
11万村民受惠

时间:2023-07-23 12:34: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曲江区召开“关爱老区乡村振兴光亮工程”公益活动总结会。区委有关领导,区乡村振兴局、区老促会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各镇领导以及部分村委及村民小组代表参加了大会。  

  “关爱老区乡村振兴光亮工程”公益项目活动是由广东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牵头,省乡村振兴局配合,广东容升电器有限公司捐赠光伏太阳能路灯全套器材的一项民心工程。曲江区自去年7月在全区农村全面开展至今,在有关部门及各镇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已顺利完成了第一期工程。据初步统计,全区有7个镇,57个村委,110多个村民小组积极参与这次活动,共安装了各种规格的光伏太阳能路灯2748盏,受惠村民11万余人。  

  会上,区乡村振兴局和大塘镇、乌石镇、樟市镇领导先后发言,介绍了实施“光亮工程”的情况和经验。为表达对爱心企业的感谢之情,有6个单位,8个村委,2个村民小组,分别向有关单位赠送了锦旗、牌匾和感谢信。有关单位代表对此衷心感谢,并表示继续向曲江捐赠光伏太阳能路灯器材,精细施工,为乡村振兴助力。(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李景昌 徐炳根)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