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政务服务再升级!乐昌“视频办”正式上线

时间:2023-07-14 16:32:49 来源:乐昌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为加快落实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可视化”政务服务的发展,减少群众办事跑动成本和沟通成本,乐昌市行政服务中心“视频办”服务正式启用,将“网上办”延伸为可语言交流的“面对面”视频连线服务,使政务服务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的升级跨越。

  为确保“视频办”服务切实惠民利企,乐昌市行政服务中心设置了“视频办”服务专窗,并按照高标准高要求配置电脑、音频、摄像等硬件设备,优选12名沟通能力强、业务娴熟、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通过统一的“视频办”系统、服务规范的专题培训后坐镇专窗,力求为企业群众提供省时更省心的“贴身服务”。

  据了解,乐昌“视频办”服务专区已推出了68项政务服务事项,涵盖了营商环境、民生社保、市场主体、住房保障等领域常办民生事项类型并延伸至镇村,企业、群众只需通过“粤省事”手机App或广东政务服务网“视频办”服务专区进行预约,即有专业客服人员在线进行视频、语音、文字、图片双向互动,足不出户享受咨询导办、材料预审等服务。(乐昌市行政服务中心 黄怡)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