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武江区开展禁毒主题书法活动
共同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时间:2023-07-10 10:22:0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武江区西联镇政府在阳山村上庙背文明实践站二楼举办了一场以“以青春之‘笔’传禁毒之声”为主题的禁毒书法活动,让书法在笔尖流动的同时,将禁毒理念植入青年心底,提高青年自身的修养,引导青年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邀请了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刘永华老师为青年书法爱好者授课。同时,禁毒志愿者向学员们普及新型毒品有关知识并讲解毒品的危害,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抵制毒品。在场学员们以书法活动为载体,把学习到的禁毒知识、毒品危害、宣传口号等融入书法作品中,以笔墨为证,表达自己对禁毒行动的支持,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决心,用书法为禁毒“发声”。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青年的文化自信和学习书法的热情,使青年在学习中感受、领悟汉字和书法的魅力,也将“书法”和“禁毒”有效结合,让广大青少年用笔尖书写禁毒人生,用实际行动为禁毒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共同筑牢禁毒思想防线。(转载韶关日报 曾卓)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