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乳源大布镇持续激活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潜力
探索县域内投资“飞地”模式

时间:2023-07-03 10:34: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大布镇举行2023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仪式上大布镇共签订2个项目总投资额达3680万元。

签约仪式上,该县大布镇、高新区与广东琅日特种纤维制品有限公司签订剑麻布、剑麻纱条产销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3000万元,拟在乳源高新区内租赁标准厂房进行生产研发。该项目是大布镇在镇域范围内没有工业用地的实际情况下,探索出来的县域内投资“飞地”模式。

此外,大布镇与乳源瑶族自治县三宝民宿签订三宝民宿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680万元,计划以“乳源三宝”为主题,设计装修有15间客房以及600平方米餐馆的餐饮一体化主题精品民宿。

下一步,大布镇将继续挖掘镇域环境和资源优势,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等,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尽最大努力提供最好的服务,持续激活大布镇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潜力,不断拓宽群众增收途径。(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林悦憧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