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商务局到始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9 16:38:12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商务党员干部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当下、奋勇争先,全力推动我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6日,市商务局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到始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张雯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来到万达(始兴)公司,在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一同走进生产车间、包装车间、产品展示车间、员工活动中心,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定位、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和党建工作等情况,并就企业如何通过加强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以后将加强支部共建交流,凝聚发展合力,共同推动我市外贸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红围(中共广东省委机关旧址)和八一地下交通站(日新小学)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历史文献图片、实地感受红围和交通站旧址,深入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光辉事迹,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在张雯同志带领下,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也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展馆,每一位党员都心潮澎湃、精神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商务力量!(市商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