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武江区新政务服务中心启用
为群众办事提供更优政务服务

时间:2023-06-28 09:20:1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位于武江区建设路29号武江区科创园内的新政务服务中心启用,面向公众对外办公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首日前来各窗口办事的企业和群众络绎不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非常幸运在新开业的第一天,成为婚姻登记的第一对新人。我觉得办公环境、便民服务都做得十分到位。”“不仅停车方便、环境舒适了,而且办事流程比以前顺畅,办事效率也提升了。”说到对于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体验,居民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  

  据了解,新政务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8465.8平方米,分为4层,共设有76个办事窗口,进驻职能部门和企事业单位32个,可办理1300项政务服务事项,基本实现“应进必进”“一门、一窗、一网、一次”,确保办事企业和群众“最多跑一次”;中心配置政务专网、政务外网、互联网和部门业务专网四路网线,以及AI虚拟人、查询机、叫号机、自助终端机等智能化设备,信息发布、智能引导、预约管理、自助服务等11项系统互联互通、集成一体,高水平打造一个智慧化、数字化、信息化的政务服务平台。(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李胜选 封俊 林皓)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