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始兴县积极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6-19 09:17:00 来源:始兴县教育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截图-2023年6月16日 11时29分42秒.png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确保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始兴县积极开展以“无毒始兴齐共建,禁毒宣传进万家”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全县各中小学校紧密结合“全民禁毒宣传月”、 法治教育宣传、“6.1”《禁毒法》实施纪念日、“6.3”虎门销烟纪念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了48场禁毒宣誓、禁毒知识讲座、禁毒征文比赛、禁毒主题班会等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活动中受教育学生29685名,切实提高了广大青少年学生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助力始兴成功创建广东省禁毒示范县。(始兴县教育局  卢贤雯)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