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武江区公共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二期)通过验收
预计6月底将全面投入使用

时间:2023-06-17 14:11:2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6月16日了解到,我市武江区公共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二期)第一批项目立体停车设备已通过广东省特检院验收,预计月底将全面投入使用。  

  该项目位于武江区林桥公园(西侧)。6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此地进行停车试用,简单明了的操作指示映入眼帘。智能识别、轻松停车,不需几分钟,车辆便可以迅速停入指定位置,存取快捷,操作方便。  

  据悉,韶关市武江区政府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公共停车场建设,针对停车设施不足问题,区政府对该区域周边停车需求进行了深入调研,在多次征求专家意见的基础上,为高效利用城市空间,最大程度上解决区域停车位供需不平衡、停车难等问题,按照“扩大增量,优化资源利用空间”的设计思维,最终决定在该地块建设智慧立体停车设施,通过“平改立”向上要空间来深挖停车位使用资源,将林桥公园(西侧)停车场原有的14个平面停车位,改建成84个停车位的立体停车库,车位数增加了5倍。

  该项目由韶关市磊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承建,立体停车库设备选用磊信机械”第五代智能垂直循环类7层产品,项目共设置7组,占地面积约240平方米,可提供84个停车泊位。  

  据韶关市磊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智能立体停车库具有占地面积小、存取快捷、操作方便、安全可靠、防雨防晒、防刮防盗,以及自动化程度高,存取车时采用智能识别系统实现存取车,无需人员值守等优点,切实解决“停车难”这一重大民生问题。(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