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始兴县顺利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市级验收

时间:2023-06-15 15:07:02 来源:市水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3日,市水务局会同市发改局、市住管局、市工信局、市教育局组成验收组对始兴县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技术审查和验收工作。

  上午,验收组分为两组,先后到凯荣德(韶关)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始兴县实验小学、梧桐香岸小区、始兴县财政局等地,现场查看了各单位的节水设施建设和用水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始兴县节水载体创建成果。验收组对现场的节水宣传工作和效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

  下午,验收在始兴县水务局召开了始兴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技术审查会议,会议听取了始兴县节水载体和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情况工作汇报,观看了创建工作视频,查阅了申报资料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始兴县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始兴县相关申报材料以及下一步的节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验收组认为始兴县达到了节水型社会建设评定标准,一致同意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技术审查和市级验收。

  始兴县水务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认真贯彻落实验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查漏补缺,扎实工作,推进落实农业水价精准补贴和节水奖励,加强对再生水利用相关政策的解读和推广及建设,加强节水宣传力度,进一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各项节水行动,以更完备的建设成果接受省水利厅的技术评估和验收工作。(市水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