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始兴县纪委监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5 16:01:04 来源:始兴县纪委监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始兴县纪委监委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前进、勇于担当作为,近日,始兴县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齐声歌唱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朗诵革命诗歌,并围绕主题开展研讨,分享学习百年党史的感悟和体会,畅谈纪检监察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如何担当作为。

  第一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汛救灾一线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深刻的专题党课,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以及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此外,七一前夕,该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还带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通过开展“七一”主题系列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始兴县纪委监委 官会云 )

相关文件: